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 时间:2014-09-07 点击数:

2014年3月8日22:20许,保卫处值班校警接到监控指挥中心电话,称有一男子在学生公寓3号楼后徘徊、窥视女寝。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紧急部署,校警分两队对事发地点进行包抄。22:26分将欲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带回保卫处进行询问。登记备案后移交公安机关进行相关处罚。

经询问该男子为社会务工人员,经微信刚结识我校该楼一名女生,并产生好奇心理,来我校欲与其见面,未果。心生邪念,对学生公寓3号楼一层进行窥视。

据悉,此次已经是我校第二次成功抓获偷窥嫌疑人(上次是2012年5月8日晚23:50)。我校监控指挥中心成立后和校警进行了很好的配合,曾多次协同作战,对不法分子进行了有力的震慑和打击,使我校形成了人防、物防和技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体系,极大程度的保障了校园安全。

保卫处温馨提示:1、广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交友标准。2、住在低楼层的同学,切勿将自身财物置于室外及室外人触手可及的范围内,保管好自身的财物。3、女生寝室,开灯后需拉好窗帘。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