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我们走在大路上,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

 披荆斩棘奔向前方……

 熟悉的旋律,激情的唱响。10月25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重温感人故事、铭记奋斗历程、激励昂扬斗志。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优秀教材。

 党员同志们观后纷纷表示,故事感人至深,历程震撼激荡。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跟党中央、习总书记思想步伐,奋发图强,砥砺创业,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永远走在充满阳光、充满希望的大路上!(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