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召开校园智慧交通交流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园本质安全,提升相关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业务能力和知识储备,把握当前高校校园智慧交通的科技前沿趋势,2021年5月11日14时,保卫处佟庆志同志邀请了科拓、捷顺、海康、芝麻等公司来处,处长李长松、副处长孙文震及相关科室人员与这四家公司围绕校园智慧交通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上,各公司为学校提供了智慧交通的解决方案,方案融入了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思想、新技术,展示的产品系统具备感知、互联、分析、预测、控制等功能,能够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的效能,为师生通行创造通畅的交通环境,同时还能减少安保人员的编制,有助于提升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创新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增强了对校园交通管理效能和水平的新认知,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的未来建设提供了优良的发展构想与合理选项。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