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16日下午,保卫处在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总结大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李长松处长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议程,一是高质量完成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任务,二是回顾总结2021年保卫处主要工作并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我处制定的《保卫处评先争优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我处工作的实际情况和个人现实表现,通过个人述职、民主评议和考核领导小组讨论,最终确定王玉波、王宇新、王健、王璐、刘海成、李丹、杨峰、张维宏、邵毅强、国林旭、赵云蛟、郝军、颜良等13人师德师风考核等级为 “优秀”,其中王玉波、王宇新、王健、王璐、刘海成、杨峰、张维宏、邵毅强、郝军等9人年度考核为“优秀”。

 李长松处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2021年疫情防控形势紧迫严峻,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繁重艰巨,同志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出色的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保障工作,充分说明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已扎根厚植、深入人心,我们的精气神和实干劲不断升华并大幅提升,我们这个有信心有能力的战斗堡垒愈加坚不可摧,同志们的努力付出值得肯定,值得表扬。对于新学期工作,李长松处长强调工作要体现“三个真”,一是真知灼见。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时常性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丝毫不能够放松,任何时候浮现任何闪失和纰漏都会给全校带来异样的不利影响,这就要求我们对风险隐患要有一定的预判性和前瞻性;二是真抓实干。“实”不仅仅体现在深刻的思想认识上,更体现在扎扎实实的行动上。要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切工作都要往实里做、做出实效;三是真情实感。安全工作不仅是监督管理工作,更是一项服务保障工作,我们要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提高对师生的服务水平,重点放在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立足师生、感知师生、服务师生。

本次会议极大的凝聚了保卫处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士气,提升了克服困难、披荆斩棘的勇气,为下一步工作“干实事、求时效、创实绩”铸石夯基,全力以赴为即将到来的学校70周年校庆保驾护航。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