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主题教育】保卫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8-23 点击数:

8239时,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带领督导组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长松主持。

保卫处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会议方案,对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梳理问题等工作严格把关,抓好落实,作出周密安排,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打好基础。

会上,李长松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班子成员自觉贯彻整风精神,深刻检视剖析,同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做到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刀真枪。

 副校长翟雪峰代表学校督导组对保卫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态度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较高的责任担当。同时,他对保卫处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自我检视永远在路上,同志们一定要时时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实践要求,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成效,维护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质量形象;二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抓好班子个人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三是想问题、看事情、做工作要提高站位,要同学校党委工作重心、工作方向保持高度一致,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用高质量的工作落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提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开动思维、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安全保障,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审核人:李长松 审稿人:佟庆志)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