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主题教育】保卫处党支部与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9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与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联合举行“以学促干凝心铸魂,身体力行东林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保卫处党员干部掌握森林防火知识,遇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科学应对,切实增强野外扑救技能。 

林场党总支书记王艳东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保卫处党支部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由森保科科长丁驿介绍了林场森林防火工作和秋季防火期准备情况。保卫处处长李长松指出森林防火是东北林业大学一项重要的工作,森林防火也是保卫处工作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秋季防火期即将到来,希望两家单位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深入交流,加强森林火灾防范,共同为东林守护好这片绿色宝藏。随后举行了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与保卫处党支部共建签约式,以森林防火工作为主线,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双方业务发展,共同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  

座谈会后,森保科职工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展示了新型运兵车、无人机、演示了脉冲式灭火器、斯蒂尔风机等森林防火装备。


     

     


活动中,保卫处党支部实地参观了“人拉犁”雕塑,李长松处长现场讲述老一辈林场人奋斗史和“人拉犁”精神, 并带领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了保卫处党员对森林防火工作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人:李长松 审稿人:佟庆志)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