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2时,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波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纪律规矩,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自我检查和深刻剖析。党员们坚定表达了能够做到坚持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大家同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最终在思想言行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职尽责,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的坚实守卫者。

 此次会议既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又是保卫处净化干部心灵、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的有利契机。支部上下将针对检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快速弥补差距,有效解决问题。(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