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主题教育求实效 爱心护送保平安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严格落实基层党支部检视整改,11月11日,保卫处党支部举行“深化爱心护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针对“为夜间出行的女性教职工及学生提供安全护送保障”进行宣传告知、扎实开展,进一步维护校园和谐安宁,增强师生安全获得感。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与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共同悬挂护送服务公告提示牌;通过网络媒介就“爱心护送服务”事项进行宣传告知;扎实开展22:30至凌晨1:00护送晚归女性服务业务;在知行桥下设置警务岗亭,安排安保人员加强对猥亵等危害身心安全的行为管控治理。保卫处的同志们用真心诚意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的行事作风、真实鲜明的宣传方式保障师生出行安全,为有需“群众”送关怀、送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保卫处党支部实践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主动作为,是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性、积极性的充分体现。支部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干部决心用求新务实的职业精神和旺盛昂扬的工作热情,为广大师生点燃指明灯,照亮回家路。(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