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校长李斌,副校长孙猛、宋文龙深入学校重点单位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保卫处和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冬季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李斌校长一行重点对生命科学学院、园林学院、外籍教师公寓、专家公寓、学校食堂、学生公寓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通过访谈交流、查阅台帐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情况。李斌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安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指示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落实。

李斌校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分工合作,细化任务,认真排查,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努力让在校师生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舒心。(杨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