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校领导走访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寒假将至,如何做好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是关乎全校安全稳定的头等大事。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副校长孙猛、副校长雒文虎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走访检查。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生处、保卫处、心理咨询中心、饮食中心、学生宿舍楼、体育馆管理中心、消防控制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和部门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张书记都详细了解部门岗位人员配备、假期值班、消防管控、安全保卫等具体工作情况,仔细查看相关制度台账。

在学生工作部,张志坤书记在听取了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汇报后,对该单位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给予肯定,同时叮嘱要进一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他对寒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假期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要细化每一条工作举措,扎实落实好每一条工作制度;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留校学生的饮食安全、水、电等保障工作,为留校学生提供生活便利,适当组织开展的文体慰问活动,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暖心欢乐的假期。

在全程检查中,张志坤书记反复强调,安全无小事,假期安全来不得丝毫疏忽、麻痹、懈怠,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严格工作要求,部门联动,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假期全校安全稳定。

校领导在保卫处检查


校领导在饮食中心检查


校领导在体育馆管理中心检查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