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战疫行动】保卫处召开抗击疫情阶段性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4月8日中午12时,保卫处于会议室召开抗击疫情阶段性工作会议,总结校园防控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全体保卫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全体执勤人员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和不辞辛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战疫”工作中充分展现出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意志品质、技术水平和应急能力,体现了保卫处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认可。

会上,丁胜利处长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高校对疫情阻击工作依然高度重视并紧张应对。同志们要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决做到“五要”,即:岗位要牢牢坚守,着装要整齐规范,程序要严格执行,换岗要无缝对接,言行要文明礼貌。查验过程中严格刷卡、测温、登记制度,绝不疏漏一人一车,继续以极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控住校园抗击疫情防线,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