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开展疫情防控组织动员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阴霾反扑,病毒肆虐,疫情形势再度危急严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示要求,10月1日保卫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提高全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思想动员。保卫处全体安全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8号)》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疫情传播严峻态势,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决态度和各项部署要求,准确告知师生员工出入权限、封闭部分楼宇、限制部分施工项目、全面进行线上教学、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等强化校园管理的工作举措,让全体安全管理干部对学校疫情防控全局有了准确认知把握,统一思想,明确站位。

李长松处长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要清醒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迅速从平时状态转为“战时状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主动担责,班子全员昼夜在处内值班值守,随时应对突发情况;二、连夜拿出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多想问题,谋事在前;三、做好所属人员出入校授权工作,精确审核,严格把关;四、各岗位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出入校人员刷卡、扫码、测温查验程序。同时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发现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将严肃追责,从重处理。

会后,保卫处连夜制定出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方案、教职工进出校路线方案、安保人员战斗值班表;准确及时为200余名所属教职员工审批入校权限;各岗位人员按照指示要求随即进入防控状态,严格查验过往人员车辆,所有防疫工作均紧张有序开展。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高尚的品格意志、高度的责任担当、高昂的战斗姿态、高质的实际行动坚决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大门,为祖国72岁生日奉功献礼。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