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26日上午,根据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在行政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安委会主任宋文龙、副主任翟雪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长松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领会省教育厅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按上级的指示要求,翟雪峰对学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全校校园安全工作形势,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校园安全措施,有效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

宋文龙强调,各单位要深化排查整治,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扎实推进火灾防控、安全防范等工作,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排查要覆盖学校所有辖区、所有场所,确保隐患整治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整体联防联动,尽最大努力把各类安全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审核人:李长松  审稿人:佟庆志)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