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按照机关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安排,9月30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所属员工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教育活动,为学校泰来商品展销会精心保障、真情服务,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为保障商品展销会顺利进行,保卫处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指派专人于30日凌晨为展品运送车辆指引方向、疏导入场;安排人员协助相关单位布置会场,同时对现场全程布控、保障安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帮助教职工提携物品、搀扶引路,提供“爱心送达” 服务。此外,支部的同志们还不约而同自愿参与采购农副产品,为参展商户献爱心、送温暖,以积极的姿态倡导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号召。

 同志们通过参加这样形式别致的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内心,升华思想,用“奋斗的我”建设“最美的国”,亲身例行踊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执行者、实践者、传播者。(王宇新)


-+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