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纲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保卫处党支部于10月3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纲要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全文,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实践。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包括“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等党的先进理论成果。强调了“处理好党政关系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保持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正确方向的根本保证”、“全党同志都要努力增强本领,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等知识要点,使同志们进一步深化对本章内容主线脉络、精神实质的把握和理解。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广大党员们淬炼了思想、涵养了正气、升华了境界。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各项理论成果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最终将所学理论思想转化为对工作有利的强大的物质力量。(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