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主题教育】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为提高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防火能力,5月25日下午,保卫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科与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在俭德园、颐丰园联合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专职宣教员冯晓菲担任主讲,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冯晓菲宣教员通过图片、视频和丰富案例,生动讲解了面对突发火情时应急处置要领,结合餐饮行业的特殊性,重点讲述食堂涉及的火灾隐患、处置办法、基本灭火器材的使用等。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饮食服务中心全面做好防火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人王宇新再次向大家提醒,消防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把饮食中心这个“大家”保护好、照顾好。

本次联合举行的消防安全培训,是保卫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扎实实践,也是主题教育强化实效性的重要体现。通过深入二级单位,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高质量推动安全生产理念落实落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