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主题教育】保卫处深入动保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18日上午,保卫处李长松处长,佟庆志副处长、张剑副处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就“动资楼消防安全整体布局与创新实践”这一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自学校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学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带头深入调查研究。保卫处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拟定了调研课题,深入各学院强调整体安全观。

调研会上佟庆志副处长介绍了前期对动资楼的摸排情况同时列出消防设施设备整改计划与实施办法。李长松处长强调动资楼实验室都是高尖端实验室和具有历史价值的实验室,要对重点实验室一室一策全力保证实验的各项安全,不但要保证硬件设施维修维护,同时要加强实验室师生们的消防安全能力的教育,全方面保证学院的消防安全。

动保学院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当前在消防安全方面遇到的困难,由于动资楼建筑时间久远,很多设施设备损坏待修,虽然这几年一直在努力改进,但是单凭学院的力量想要彻底解决还存在困难,希望通过这次专题调研,在保卫处的大力协助下,能够解决疑难问题,排除安全隐患风险,提高整体消防安全能力。

随着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保卫处把调查研究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的有效途径,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努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中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着力解决关乎校园安全的关键问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大助力。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