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员干部学习形式,10月22日,保卫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充分运用网络红色资源,学习领悟榜样力量,增强主题教育感染力。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生动再现了老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掏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保卫处党员干部通过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进一步汲取消化主题教育精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看齐标杆,标榜典型,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优秀品质,为校园保平安,为师生谋福祉。(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