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丰碑》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保卫处党支部于925日下午组织全体同志观看专题教育片《丰碑》。

《丰碑》系列纪录片共分三部:《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影片用弥足珍贵的影视资料和真实生动的采访镜头全景再现了黑土地上英雄模范坚定铸魂和砥砺奋进的全过程。通过1个半小时的集中观看,同志们充分领会了白山黑水、一往无前的东北抗联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北大荒精神;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观影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楷模,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国家复兴、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组织观看《丰碑》是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支部将继续通过主题学习、广泛讨论、组织活动等形式深刻领会贯彻此次教育主旨,确保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