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玉波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和讨论。

 党课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使命”三方面展开宣讲,主旨鲜明,立意深刻,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 ;党员干部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对支部党员干部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仰,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踏实履职,做担当的表率;三是要心存敬畏,做守纪的表率。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就此次党课进行了集中讨论并表达了体会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很好的诠释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思想得到进步,认识得到升华,行为得到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想实招、出实力、求实效,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王宇新)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