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根据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和保卫处党支部工作实际,11月8日下午2时,保卫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波主持。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参与校级领导带队的调研组开展调查研究的基本情况,发言聚焦调研主题,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解决方案,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共同商讨校园安全稳定对策,相互提出建议,达到了以交流促深化、以交流促提升的目的。

 随着主题教育和改进机关作风的持续深入,保卫处班子始终树立大安全观,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与校园安全相关的工作,行以致远,继续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佟庆志)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