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82192110

网站旧版 | 学校首页 | 中文版 | English

【主题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9时,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2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李长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轮流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有关篇目,并就这一部分的重大意义和学习运用方法发表观点,深入交流。此次集中学习是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体现。通过这样的形式,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觉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东北林业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